首页 > 热讯新闻网 > 综合 >

福田区团委开展多场青年交友活动,牵线搭桥送关爱

1月8日,“缘聚青春 筑梦未来”福田区团委青年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在国际创新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主办,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国际创新中心党委等单位积极协办。经严格资格审核,来自福田辖区已建团企事业单位近百名青年单身男女参与活动。

恰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现场布置喜庆温馨,提供水果茶歇以及公仔、电影票等丰富礼品,活动设置【缘之初体验】【你是我的眼】【贴心搬运枕】【甜蜜闪约爱】【真诚的告白】等趣味游戏环节,现场欢乐声、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各建团企事业单位风采和福田青年魅力,展示了“工作在福田,生活很幸福”的青年工作生活状态。

搭建青年交友平台、培育婚恋文明新风是团委组织关爱服务青年的具体举措,据悉,除了本次活动,福田区团委此前还成功举办“为爱出枕 一见倾心”青年交友活动、“音为有你 世界更美”青年恋歌趴活动,邀请专家情感老师现场指导,旨在青年搭建交友联谊的桥梁,帮助青年培养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人生观。3场活动共300多人参与,现场成功牵手13对,数百位青年交换了联系方式,参与者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很有意义。

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职能,福田区团委将继续创新形式,为广大青年提供丰富多彩的福利与关怀,同时积极引导青年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争朝夕、不懈奋斗、实现自我价值、为深圳实施“两区驱动”全球标杆城市的光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Rex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