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讯新闻网 > 综合 >

途虎养车连续第四年宣布:春节不打烊!

还有一周多就是除夕了,浓浓的年味下,很多人开始踏上归途。

为了在春节期间更好服务客户,近日,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正式宣布,从逾千家工场店中,保留近600家春节不打烊,上千名一线优秀技师、店长坚守岗位,做好“虎式服务”。

据悉,这是途虎养车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四年宣布春节不打烊。

途虎养车连续四年春节不打烊

每到春节放假前后,大量汽修店也开始放假,令车主遇到突发问题,无法及时得到处理。

为了第一时间在春节期间为车主排忧解难,途虎养车自2017年起,就率先宣布春节不打烊,并坚持成为每年的“规定动作”。

尤其在2019年春节期间,创纪录的400余家途虎养车工场店,上千名技师,春节坚守岗位,为车主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我们做服务业的不能像普通行业一样休息、放假,入行的时候就有了这个觉悟。”途虎养车工场店海口海府路店负责人雷家天说,“尤其是春节,出行高峰,万一车辆路上出现问题不能及时处理,车主年都过不好。”

对途虎养车工场店、技师们来说,不打烊最大的收获是真的帮助到了车主。

“去年我们遇到一个车主,大年初一车子轮胎出了问题,胎压不足,勉强开到我们里。” 雷家天回忆,车主在看到途虎养车仍在营业不打烊,仿佛看到“救星”,而在此之前他已经走访了许多汽修店,均已闭门谢客。

同样的场景,在去年,还出现在云南昆明、四川成都、陕西西安和湖北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

而今年,除了不打烊的工场店数量从400余家增加到近600家之外,不打烊的地域范围,更是扩展到新疆乌鲁木齐、黑龙江哈尔滨、云南大理等城市,覆盖了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除了技师坚守还有他们家人的默默支持

从业十余年的谢忠平是湖南人,是途虎养车工场店深圳吉祥南路店的店长,为了让店里的兄弟们安心回家过年,他今年选择留守值班。

谢忠平和妻子两个人在深圳打拼,两个孩子则在老家。“也想回家过年,但是店里不能没有人,那就我先留下吧。”谢忠平说。

1月17日一大早,谢忠平的妻子将踏上归途,与两个孩子一起,在湖南老家,等着姗姗“回”迟的谢忠平过个“晚”年。

还有30岁的王朝红,是途虎养车的技师。刚结婚不久的他,孩子还很小,“本来担心除夕和初一都在店里值班,我老婆不理解。”但是没想到妻子非常深明大义:“假期里大家可能更需要修车的人,既然选择做了这一行,就好好做下去”。

现在周边的很多汽修店已经开始陆续关门了,而王朝红所在的工场店单量依然爆满。

“假期里来的客人,其实比平时更加友好。”王朝红说,有一次,他给一位车主换轮胎,闲聊中,车主知道了他春节也不休息,一边感慨,一边从车上拿了一箱坚果下来。

“将心比心,你付出了多少,客户也知道。”王朝说,“能够春节这个特殊的时间,客户急需的时候,帮到他们的忙,收到他们的一份谢谢和祝福,也算是我们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Rex_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