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讯新闻网 > 综合 >

春节前夕,国壮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您身体还挺好的啊!”

“都是您自己买菜煮饭吗?”

“最近气温变化大您要注意加减衣物啊!”

关怀和尊重老干部、老党员、专家、困难职工,一直是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的优良传统。

image.png

图1 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院长覃裕旺,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纪委书记罗艺徽带队慰问老干部杜一飞

2020年春节前夕,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领导们对老人都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及振兴壮瑶医药事业所作的艰辛努力。

image.png

图2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带队慰问退休老专家陈秀香

image.png

图3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副院长黄国东、李铭带队慰问退休老专家韦玉伍

image.png

图4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副院长黄国东、李铭带队慰问退休老干部苏结宏

image.png

图5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副院长唐盛军带队慰问退休职工何最武

慰问小组还分别到临床一线,为坚守岗位的专家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勤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继续为医院发展增光添彩。

疾病无情,国壮有爱。医院领导走到困难职工身边,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树立勇气,医院党政班子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帮助度过难关。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慰问组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老党员、专家、困难职工的心坎上,使他们从内心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Rex_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