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讯新闻网 > 综合 >

真实测评,蔚来汽车到底适不适合家用

说到新能源汽车,原本呼声最高的品牌应该就是蔚来汽车了。但凡是关注新能源车动态的朋友相信早就已经对蔚来汽车非常熟悉了,这家车企经历了长期的研发,在18年九月上市了自己的第一款电车。那么到底蔚来汽车上新的新能源车怎么样呢?

真实测评,蔚来汽车到底适不适合家用

大气与豪华感所体现的气场,蔚来汽车还是有的,因为新能源所承载着未来、科技以及无限的遐想,让每一家新能源车企都敢打开自己的奇思妙想,并将其付诸于新产品中,这是很多传统车企求稳跟保守的心态所不能比拟的。而创新对于一家造车新势力来讲,是多么的重要。

而蔚来汽车旗下的蔚来汽车ES8提供了高达650匹的马力,百公里4.4秒的加速能力确实吓人。日常驾驶是否会像超跑一般难以驾驭呢?这显然是过虑了。蔚来汽车ES8的油(电)门非常线性,就像一辆搭载了精密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汽车一样。转向的手感更不必说,轻巧易控,稍有虚位的设定可以避免驾驶员的神经时刻紧绷着。

真实测评,蔚来汽车到底适不适合家用

蔚来汽车旗下的蔚来汽车ES8在节能、舒适模式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6.9秒,能量回收的制动力十分明显。而在运动模式下,它才能达到4.4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在运动模式下,ES8的能量回收的制动力比较少,与驾驶燃油车滑行的体验非常相似。刚开始驾驶蔚来汽车ES8的人会更加喜欢运动模式,不过习惯后,可以通过油门踏板来控制能量回收的程度。

蔚来汽车旗下的蔚来汽车ES8的另一个卖点女王座驾在此次旅程中也有体验到。女王座驾前的出风口采用的是一种环抱式设计,尽量拓宽副驾驶空间。座椅提供6向调节、还带腿托和脚托。

真实测评,蔚来汽车到底适不适合家用

而且蔚来汽车不一定是充电最快的电动车,但肯定是充电花样最多的电动车。除了常规的慢充、快充,蔚来汽车还提供一键加电、代客充电以及换电三种方式,所以相信蔚来汽车以后会发展的会更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Rex_28